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仪表盘出现小扳手或者IN,保养归零方法知道吗?
【信息时间: 2015-11-22 19:4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此保养归零方法使用在所有大众A3车型,当车辆必须保养时,保养指示灯将会(在里程表下方)显示提醒驾驶员应做保养。

大众车型,很多车型归零方式大同小异,灵活掌握。

IN——无需保养。

OEL——(12000Km)6月换机油

IN01——(24000Km)12月做小保养

IN02——(48000Km)24月做大保养

当显示屏显示上述字幕、且保养做完后,应进行保养归零。

保养归零程序:

1.将点火开关KEY—ON

2.按住里程表下方的归零键,

3.将点火开关KEY—OFF,并放开归零键。

4.按住数位式时钟调时键或指针式时钟调时键直到显示屏出现[-------]即为“OEL”保养归零完成。

5.如果要将IN02归零,则继续以下步骤。

6.再按下里程表下方归零键,进入IN01,并再按时钟调时键归零。

7.再重复上述步骤进行IN02的归零。 `

8.将点火开关key—ON,等到IN00出现,则将点火开关KEY—OFF,即归零完成。

特别注意:至于其他车型,到了保养5000公里或者半年时间,就有自动出现小板手标志的车型,可以在汽车未打火状态,按住仪表盘上的小黑按钮,之后启动车钥匙,就消除了小扳手标志。

 


紧随工业4.0的革命步伐——个性化定制 骑手被指闯红灯撞倒老人 自称好心送医未撞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