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北京:单双号限行早高峰畅通 拥堵指数均在2.5以下
【信息时间: 2015-12-09 18:59:49   阅读次数: 】【字号

由于实行单双号限行,昨天和今天道路明显较平时工作日畅通许多。截至今天上午10:00,仅111国道河防口至市界双方向,采取了封闭措施。
  通过交管局实时路况信息记者观察到,在实行尾号限行的工作日期间,早晚高峰道路拥堵指数6-7之间,或者高于7,处于中度拥堵的状态。
  而在单双号限行期间,早高峰拥堵指数均在2.5以下,也就是道路处于畅通和基本畅通的状态。
  市交管局提示,由于单双号限行期间,路面上的车辆较少,车速相对较快,司机朋友要注意控制好车速和车距,不要强行并线,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早间能见度在1公里左右提醒减速慢行
  据@气象北京今早6时许发布的数据,本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公里左右,受雾、霾天气影响,能见度较差,请司机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记者从公布数据发现,相较于昨日同时段检测数据,局部地区道路能见度有所降低。温榆河(机场高速)、六道口桥(京沪高速)、儒林桥(京沈高速)、京津塘23Km(京津高速)、崔庄桥(京平高速)、T3收费处(机场高速)、珠宝屯东桥(京平高速)等监测点能见度均在1公里以下。其中珠宝屯东桥(京平高速)监测点显示道路能见度最低,仅为0.53公里。

 


沈阳四平30名幼儿身上现针伤 警方介入调查 FBI称IS正通过网络招募美国得州青年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