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一岁男孩数次目睹母亲吸毒 父亲因贩毒已被处死
【信息时间: 2015-12-16 13:36:26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4日凌晨3点半,绍兴路边某小区的一间出租房,十多个民警强行破门。
  他们都是新安江派出所的民警,几小时前刚通过线报,在辖区里抓住了一个专贩冰毒的男子,这个男子很快交代,他不过是个小小下线。所有的冰毒,都是他从杭州市区的一个女毒贩手里进来的。
  得到这条线索,警方连夜行动,赶到杭州抓捕。
  被破门的这间出租房不大,里外共两间,20平方米上下。除了一地胡乱摆放的吸毒工具、两张乱糟糟的床,屋子里只有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
  两人看到民警,呆住了,手里还各自拿着几个透明的小塑封袋——当时他们正把冰毒从一个大包里拆出来,分装成一个个小袋,方便分给下线的毒贩。
  民警搜出冰毒近100克,如所有证据确实,这对男女毒贩可能要坐十几年牢。
  女子当场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她姓童,28岁,重庆人,留一头短发,身材小巧。
  据童说,她自己是个弃婴,养父母等她长大后跟她说了实情。她很早就出来打工了,这些年很少跟养父母联系。审讯一开始,童先倒豆子样讲了一遍身世,想博取同情,并称自己来杭州之后就认识了后来的丈夫,她丈夫贩毒,且贩的量非常大,最后在黑龙江交易时被抓,判了死刑。
  丈夫被抓前,童发现有了身孕。去年年底孩子生了下来,是个男孩。
  童自称没什么经济来源,为了养儿子碰了毒品。卖了没几次就被上城公安抓获,被判有期徒刑8年,但因为在哺乳期,实行监外执行。
  但她只老实了大半年,三个月前,童又偷偷找到丈夫的旧友叶某,商量着一起贩毒。
  叶,男,28岁,杭州人,有多年吸毒史。他交代说,他也是看在老友面上,特地关照一下童,才把自己的渠道介绍给她,与她合伙贩毒。
  童忙于贩毒,没空带儿子,就把孩子交给叶的女友帮忙带。
  叶的女友就住在叶、童两人藏毒、吸毒的出租房楼上,孩子平时都跟着她。她不上班,就专门带童的孩子。
  “叶、童毒瘾都很重,天天吸,时时吸,这个才1周岁的孩子,虽然还不懂人事,肯定已经眼见了无数次自己妈妈吸毒的样子……”民警说。
  审讯中,童毒瘾上来,时不时情绪崩溃,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想儿子,请求民警给她一张儿子的照片。民警赶来杭州,拍了张孩子照片带回去给她。
  据警方了解,童怕吸毒的自己喂母乳会对儿子有不良影响,一直都只给儿子喝奶粉。但她又抵不住毒品诱惑,被抓后还老拿儿子当挡箭牌,把自己的违法犯罪说成是为了赚奶粉钱……
  警方几次反问童,你要是这么在乎你儿子,为什么当初不拿出一点勇气来,改过自新,给孩子正常的母爱?
  童的孩子才刚满1岁。目前新安江派出所正努力联系童远在重庆老家的养父母,希望他们能够在童服刑期间,代为养育外孙。

 


三亚新规:饭店早餐不超每位350元就不算宰客 苏州一“明星校长”演讲内容涉嫌抄袭被告上法庭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