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两小偷在公交车盗乘客手机 司机怒吼小偷还手机
【信息时间: 2015-12-19 14:1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昨日早上,两名穿着西装的小偷在公交车上成功盗窃女乘客手机,正想逃跑的时候,被眼明手快的公交司机朱汝臻师傅抓住,并在朱师傅的怒吼之下,小偷乖乖掏出手机归还女乘客,逃之夭夭。这就是发生在273路公交车上的惊险一幕。
  昨天8时25分左右,273线公交司机朱师傅驾车从晓港湾总站开往柯子岭(河田路)总站,当行驶至东晓南站的时候,有十多个乘客蜂拥上车,就在这个时候,朱师傅看到一个身穿黑色西装、背着黑色挎包的男乘客站在前门位置不踏上车,手里拿出钱包装作拿钱投币。这位乘客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朱师傅的注意,经验老到的朱师傅认定这肯定是小偷作案的惯用手法。果然,夹在两个小偷中间的一位女乘客遭殃了,女乘客口袋里的手机被其后面小偷的“鬼手”盗走了。
  朱师傅看到后,马上拉手刹、拿起敲轮胎的铁棍,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手抓住了小偷的挎包带并发出一声怒吼:“把手机拿出来!”由于朱师傅体形比较高大,而且呵责有力,那两个小偷吓得一跳,连想逃跑的脚也软了。这时女乘客也发现自己的手机被这两个“西装”小偷盗窃了,加入了抓贼的行列。
  但是,被当场抓获的小偷还不肯承认盗窃了手机,后来,朱师傅又吼:“你真的没有拿吗?好,我借手机给这位小姐拨打一下自己的手机,如果在你身上响了,我就马上带你去派出所。”当听到这句话,心虚害怕的两名“西装”小偷乖乖地拿出了手机交回了女乘客,并苦苦哀求朱师傅不要报警。
  最后,朱师傅得到女乘客的同意,还是没有报警,放走了这两名小偷。

 


苏州一“明星校长”演讲内容涉嫌抄袭被告上法庭 山东村民持斧头砍伤4名邻居 在牛棚里上吊自杀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