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盘点】2015年影响仪器仪表市场的制药行业重磅事件
【信息时间: 2016-01-09 11:39:49   阅读次数: 】【字号

 同时,国家关于一系列试验数据造假的核查必将提高企业对试验仪器审计追踪功能的重视,且国家对创新药物研究的鼓励以及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的推进也必将促进企业寻求更加准确、快速的分析仪器,这些都对我国制药科学仪器市场的繁荣起着推动作用。
  GMP飞行检查常态化,加速行业洗牌
  飞行检查,即事先不通知被检查企业而对其实施快速的现场检查。这一检查在2015年日趋常态化,根据2015年12月25日 CFDA官方网站首次公布的“2015年全国收回药品GMP证书情况统计”,全年共144张GMP证书被收回,这些收回的GMP证书,几乎均为飞行检查的成果。收回数量较2014年大幅增加,且中药饮片仍为收证“重灾区”,均说明飞检日趋频繁,也更加严格。

 


于伟国、曹勇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 小区外200平方米绿地变成菜地 边缘堆放大量垃圾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