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区外200平方米绿地变成菜地 边缘堆放大量垃圾
【信息时间: 2016-01-10 23:40:43   阅读次数: 】【字号

福州新闻网(微博)1月10日讯(福州晚报(微博)记者马丽清/文石美祥/摄)昨日,家住金山大景城小区的王先生向福州晚报(微博)反映,小区门外一片200平方米大小的绿地被开垦成多块菜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绿化带上被开垦出十余块菜地,种上了蔬菜。绿地中间还用木头搭起了几块菜棚(如图),仅有的一点绿化也破败不堪。绿地边缘还堆着大量生活垃圾。据了解,在这里种菜的多是小区的居民,久而久之,绿地的蚊蝇、老鼠也变得很多。

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还有居民在绿地上养鸡,但绿地不在小区红线范围内,不属于物业处管理。昨日,记者致电仓山区园林局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登记下来派人前往查看。

 


【盘点】2015年影响仪器仪表市场的制药行业重磅事件 电力测试仪器仪表行业发展解读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