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聚光科技:实验室仪器业务进口替代趋势明显
【信息时间: 2016-03-09 15:00:36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9日讯 聚光科技(300203)周三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主要通过自主研发以及并购国内外优秀实验室分析仪器企业来发展公司实验室业务模块。控股子公司上海安谱业绩的增长将有利于公司实验室业务的扩大与增长,公司实验室仪器业务发展良好,进口替代趋势明显。

  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实验室用品,包括实验室用仪器、试剂和标准品、实验室耗材的批发、销售和生产,同时为下游客户提供实验室用品的选型以及实验室技术方案的咨询、开发等服务。
 

 


孕妇饱受暖气水泵噪音苦 专门买分贝仪测试维权 恒施迪仪器仪表成功参展第七届再生医学与干细胞会议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