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恒施迪仪器仪表成功参展第七届再生医学与干细胞会议
【信息时间: 2016-03-10 21:43:12   阅读次数: 】【字号

魅力海南,七会联动。2014年11月13-16日,恒施迪仪器仪表细胞学市场团队应邀参加第七届再生医学与干细胞会议。此次会议在海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同期还包括第五届国际基因产业大会、第四届国际内分泌与代谢大会、第四届国际分子医学大会、第三届国际糖尿病大会、第六届国际心脏病大会、第一届口腔及牙科大会暨展览会。大会迎来五百多位海内外医学干细胞专家以及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会议讨论热烈,交流氛围浓厚。

 

此次会议上,恒施迪仪器仪表隆重推介了美国BioSpherix的C21&C274细胞精密三气培养箱和Xvivo Workstation多功能细胞工作站、日本新一代NEPA21高效基因转染系统。

在本次会议上,应主办方邀请,来自美国BioSpherix的Kevin博士还做了题为《Better Manufacturering Practice for cell Therapy》(细胞治疗的更好生产规范)的精彩报告。细胞治疗过程的细胞培养过程,一般要求符合GMP(良好生产规范),而采用Xvivo高级细胞工作站来进行细胞培养和生产,其过程控制比GMP(Good Manufacturering Practice)更加严格,因此称为更好生产规范(Better Manufacturering Practice)。Xvivo采用全封闭的系统,实验员不直接与样品接触,就排除了细胞生产中最容易带入污染源和不稳定因素,同时细胞生长的全过程的温度、湿度、气体环境严格一致,且可被全程监测,保证了细胞产品的安全性和降低批次间差异性,从而有可能提高疗效。

恒施迪仪器仪表展台上展出了样机,并与精彩的视频播放相结合,吸引众多与会老师前来参观咨询。恒施迪仪器仪表细胞团队市场产品专员与咨询老师对干细胞等的低氧培养及电转染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沟通交流,老师们对产品和技术服务很感兴趣并给予好评。

 

恒施迪仪器仪表精心布置的展台

 

与会老师参观恒施迪仪器仪表展台仪器

 


聚光科技:实验室仪器业务进口替代趋势明显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考研调剂信息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