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炬华科技:计量仪表主业稳步增长,能源互联网布局全面扩张
【信息时间: 2016-03-17 19:02:21   阅读次数: 】【字号

公司2015年单相智能电能表实现收入4.34亿元,收入占比达40.1%,同比增长32.37%。国内市场仍将稳步发展,海外市场和四表集采业务将成为新增长点。海外方面,目前公司外销产品已由低档产品向电子化、智能化的中高档产品发展,2015年公司收购Logarex100%股权的决策显示公司拓展海外的决心;四表集采方面,公司于2015年9月收购杭州炬源智能100%股权,拓展水表、燃气表及四表集采业务,并积极在浙江省开展试点布局。

并购纳宇股份和入股经纬信息,能源互联网布局全面扩张。

公司100%收购纳宇股份股权,将利用其在电表和电力信息采集系统方面积累的客户基础,布局综合用电服务,并为售电做准备。公司入股经纬信息10%股权,有利于公司快速切入用电需求侧管理及能源互联网服务领域,加快推进公司现有产品的市场推广和应用。公司还合资成立的炬能售电望将积极抓住市场机会,逐步开展售电相关业务。随电改推进,尤其在用电大省的浙江,公司将加快在能源互联网和综合用电服务的布局。

政策推动,关注能源互联网和四表集采业务的扩张。

本轮电改刚刚启动,后续还有电力体制改革试点的推广、交易试点的开展、输配电价的确定和售电改革试点的扩展、分布式电源地位的确定等工作,而转型能源服务商也会成为一部分电力设备公司的共同选择。本轮电改的另一个关键点就是电价改革,建立电力的期货和现货市场等,分时电价作为未来探索方向之一更加凸显用户侧用电情况监测的价值。

全面布局能源互联网,给予买入评级。

 


中考考生须参加体育统考 使用电子测试仪考试 上海车主用行车记录仪拍摄违章 上传至网络进行举报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