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海子公司跳票 仪大:不影响台湾营运
【信息时间: 2016-04-02 21:41:20   阅读次数: 】【字号

兴柜公司仪大(9961)昨(1)日代旗下转投资上海仪华服饰公告,因景气低迷,资金调度困难而遭退票2张逾8千多万台币,仪大台南总部低调回应,上海仪华服饰亏损不会衝击台湾包括童装百事特、代理服饰FILA等在台布局与营运。

据了解,昨日上海仪华服饰董事长庄宏南并具名去函所有在大陆合作商,表达20年来市场產生巨大变化,销售逐年衰退、经营困难,并自4月1日起已无力支付薪资及厂商货款,仪华委由部分员工成立员工善后协助小组协助员工善后事宜,而对于此举是否意谓仪华结束大陆布局,台湾仪大总部并未正面回应,仅在重大讯息说明两张跳票会陆续清偿,且大陆事业不会影响到台湾营运。

仪大发言人庄宏南同时说明,3月31日因无法兑现部分厂商应付货款票据,部分不理性厂商及不明人士下午衝入仪华上海总部办公区及仓库强行搬运大量库存及办公电脑设备,损害金额目前无法估计。

仪大为台南出身的40年老贸易商,目前仍是全台前3大童装通路品牌,近10年年合併营收在44亿~45亿不等,但受大陆事业亏损拖累,获利有限。

 


三星开发智能挡风玻璃:摩托车虚拟仪表 沪宁高速事故已致3人死亡 行车记录仪记下多车连撞瞬间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