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星开发智能挡风玻璃:摩托车虚拟仪表
【信息时间: 2016-03-31 00:06:16   阅读次数: 】【字号

据外媒PCWorld报道,三星在考虑通过名为“三星智能挡风玻璃”的概念产品为摩托车添加智能仪表盘系统。智能挡风玻璃就是一款显示设备,使摩托车驾驶员手不离车把就可以与手机交互。

三星开发智能挡风玻璃:摩托车虚拟仪表
三星开发智能挡风玻璃(图片来自腾讯)

三星开发智能挡风玻璃:摩托车虚拟仪表
三星开发智能挡风玻璃(图片来自腾讯)

三星将智能挡风玻璃称作是“年青摩托车驾驶员的革命”。用户可以把智能手机(通过WiFi和一款专用应用)与安装在摩托车内、集成有投影仪的设备相连接。用户在驾驶摩托车时,投影仪能接收来自智能手机的信息,并以半透明方式把它们显示在挡风玻璃底部。

智能挡风玻璃能显示各类信息,其中包括导航、电子邮件、消息和手机通知。它还具有短信自动回复功能,使用户在驾车时无需伸手去拿装在口袋中的手机。迄今为止,为摩托车添加智能特性的方式主要是安装在头盔中的头戴式显示器。

PCWorld称,挡风玻璃显示设备更有意义,因为它对驾驶员注意力的影响要小于头戴式显示器。即使如此,查看显示在挡风玻璃上的信息仍然会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在驾驶摩托车时注意力不集中的危害要大于驾驶汽车。

 


日产西玛配置曝光 7寸液晶仪表/遥控启动 上海子公司跳票 仪大:不影响台湾营运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