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全军炮兵部队将配发新型气象观测仪
【信息时间: 2016-06-10 16:14:39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600余套某新型气象观测仪从南京炮兵学院炮兵装备器材研究所陆续发往全军炮兵部队。据该所所长孙心珲介绍,这批新装备紧贴部队需求,易用性强、技术含量高,深受基层部队欢迎。

打仗需要什么,科研攻关就瞄准什么;部队的需求,就是研究所的使命和追求。这个研究所自创建以来,科研攻关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装备器材研制以“服务部队、服务教学”为宗旨,以部队需求为牵引,严格按质量体系标准做好研制、生产、服务各个环节。

2014年,某装甲旅向该研究所提出研制某型自行榴弹炮数字化瞄准系统的需求。接到任务后,他们组织专家到部队调研论证,寻找技术突破点和创新点,集中攻关,研发成果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这个装甲旅装备该系统后,在“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跨区演习中,以火力打击上的绝对优势领先对手。

科研聚焦实战,成果服务打赢。近年来,该所先后研发出各种型号的自行火炮驾驶训练模拟系统等数十项成果,多项成果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并在部队推广应用。

 


日本推出iPhone小型照片扫描仪Omoidor 网购开锁工具“自学成才” 男子疯狂作案终落网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