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瑞士公司发明植物讯号探测仪 据称可给植物看病
【信息时间: 2016-07-03 22:31:19   阅读次数: 】【字号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日报道,瑞士一家公司“唯旺”推出一种据说可以听到植物说话的设备植醇讯号探测仪。

  科学家一百多年前就发现,植物也会送出电讯,但是,植物发出的电讯经常受到背景电磁波的干扰,很难收听到。

  “唯旺”公司直接把监听设备放进土里和树干或叶子上,避免受到干扰。这家公司认为,植物会因为本身健康状况或是周遭环境的变化,而发出不同的讯号。

  他们希望客户可以把植物发出的电讯回传给他们。等数据够多,就可以分析出不同电压代表的意义,当作替植物看病的依据。

 


华硕推新款迷你投影仪 它还能给手机充电 良田S1500高速拍摄仪津门中天特惠1899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