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华硕推新款迷你投影仪 它还能给手机充电
【信息时间: 2016-06-26 23:52:35   阅读次数: 】【字号

腾讯数码讯(肖恩)华硕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掌上投影仪ZenBeam E1,虽然体形迷你,但它可以投射出一块120英寸的画面。

华硕ZenBeam E1支持HDMI/MHL输入,同时兼容PC、智能手机和流媒体播放器。它的输入亮度可达150流明,但分辨率仅为WVGA(854x480)。它还内置一块6000mAh可充电电池,续航号称可达到5小时,还能作为移动电源给其他的移动设备充电。

据悉,ZenBeam E1的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47元),目前已在各大零售商处上架。

 


男子为避免酒驾网购酒精测试仪 不料被“坑”惨 瑞士公司发明植物讯号探测仪 据称可给植物看病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