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男子潜入护士房内安装记录仪 记录起居生活回家慢慢欣赏
【信息时间: 2016-08-16 13:52:35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名四十岁的男子偷偷潜入一名护士的家中,在角落里安装了一枚行车记录仪。护士回家后发现家里突然多了一个纸箱,里面有监视器和摄像头,吓得赶紧报警。

 

  这名摄影爱好者不小心把自己拍了进去,分析一下为什么要用行车记录仪,因为可以拍很久,像纪录片一样回家慢慢欣赏。

 

  护士小姐回家后发现自己的柜子里多了一个带孔的小盒子,打开里面发现一个行车记录仪和连着线的显示器,吓得赶紧报警。

 

  色狼为了潜行进入大楼,与管理室的工作人员混好关系,再趁机偷走钥匙。在事情发生后,大楼的管理者才发现丢了几只钥匙。

  被捕嫌犯被抓后讲述到:“握住二楼,她住五楼,第一次见觉得这名护士长得很甜美,我想要记录她的生活起居”。
 

 


乐视行车记录仪社交分享功能上线 打造全新内容社交平台 资源三号02星激光测高仪 首次在轨检校成功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