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资源三号02星激光测高仪 首次在轨检校成功
【信息时间: 2016-08-17 13:17:06   阅读次数: 】【字号

科技日报讯 (记者操秀英)在前期成功开展几何、辐射检校的基础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对资源三号02星进行了首次激光测高在轨检校,取得圆满成功。资源三号02星搭载的激光测高仪是我国首个对地观测的试验性激光测高载荷。

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介绍,此次激光测高检校是国内首次开展对地观测激光测高载荷检校试验,国际上也只有极少数国家开展过。卫星通过激光高程检校后,可大幅度提高激光测量数据的高程精度,可以应用于大范围立体测图,提高立体测图的高程精度。

 

 


男子潜入护士房内安装记录仪 记录起居生活回家慢慢欣赏 超速被罚心生不满司机偷走测速仪砸毁泄愤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