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超速被罚心生不满司机偷走测速仪砸毁泄愤
【信息时间: 2016-08-18 12:24:22   阅读次数: 】【字号

 西部商报讯 (记者 宋芳科) 开车上高速不遵守交通规则屡次被测速仪拍到,在陇南礼县投资生意的一名驾驶员面对这种情况不反思自己,反倒迁怒测速抓拍仪器,先后两次偷盗两个测试仪并砸毁。2016年8月17日,西部商报记者从西和县公安局获悉,这起盗窃高速测速仪案件已破获,两名嫌疑人落网。

  2016年8月6日,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安放在十天高速西和南收费站附近路段的移动测速仪再次被盗,这是继7月22日测速仪被盗后第二次发生盗窃案件,2台被盗测速仪价值人民币20余万元。在同一地点连续发生两次测速仪被盗案件,有可能是团伙系列作案,西和警方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专案组立即行动,围绕发案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并成功锁定嫌疑人作案车辆,发现该车在甘肃省礼县有频繁活动轨迹。办案民警立即奔赴礼县进行侦查,在礼县警方的协作配合下, 8月7日成功将可疑车辆查获,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周某某,另有崔某在逃。

  经查,张某、周某某及崔某三名嫌疑人于2016年4月来到礼县开办衣柜厂期间,张某因自己驾车不遵守交通规则,多次因超速被处罚而心生怨恨,对交警测速深感不满,7月22日,张某将十天高速西和南收费站测速仪偷走并损毁。8月6日,张某等三人驾车从西和返回礼县途中,在该处再次看见一电子测速仪,发现路边无人,张某再次下车将测速仪盗走并砸毁后逃匿。两起案件中,周某某在张某作案过程中对张某通过微信进行“技术指导”,告诉张某怎样砸毁才能不留痕迹,崔某在两次作案过程中始终在案发现场,但没有制止张某作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周某某已被西和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资源三号02星激光测高仪 首次在轨检校成功 提高安全不惧碰瓷 各式记录仪大Party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