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庆潜山:丈夫酒驾妻子顶包 行车记录仪戳穿谎言
【信息时间: 2016-08-27 09:51:32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24号晚上,安庆潜山一男子酒后开车,发现民警夜查后,企图用调包的方式逃避检查。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一举动被行车记录仪 全过程记录了下来。

当晚8点,潜山交警在县城以及天柱山路等主要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8点08分左右,民警发现,距天柱山路卡点不远处的一辆江苏牌照车辆形迹可疑。

(潜山县交管大队副教导员唐胜利同期声)他车子往前开,停停开开,行驶轨迹不是很正常,所以我们执勤员马上紧急的上前查车。

执勤人员发现主驾驶位置上坐着一个女的,扶着方向盘,而副驾驶上坐着一个酒气熏天的男子。心存疑惑的民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盘问

(潜山县交管大队副教导员唐胜利同期声)女的一开始,盘问的时候,女的讲是她丈夫喝了酒,她丈夫没有开,是自己开的,是女的开的。

女驾驶员的回答并没有打消民警的怀疑,随后,民警调取了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仪显示,当晚8点06分,这名喝酒的驾驶员从酒店出来之后,让等在路边的妻子上车,开车离开。

(同期声)你上来吧,上来吧,你自己开啊,我开,我开你不要开吧,没事。

记录仪显示,当晚8点08分,该男子看到交警在设卡查车后,随即将车停在路边,让妻子下车坐上驾驶员的位置。在有力的证据面前。该男子终于承认了酒后驾驶行为。经检测,这名男子属饮酒驾驶,目前,正在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理。

安庆广播电视台特约记者吴守江报道。

 

 


三车追尾太危险 360行车记录仪还原惊险一幕 家中有无污染 仪器一测便知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