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看中用性价比高 评测乐视行车记录仪1S
【信息时间: 2016-08-30 15:10:59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开车在路上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形。就拿事故来说,某些轻微事故往往因为事故双方的说法不统一,而让交警难以分清责任,此时,装一台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就显得更为突出。但市场上行车记录仪品牌、型号众多,价格从100元到上千元都有,总会让人挑花眼,行车记录仪的选择不在有多贵,而是选购一台合适自己的就足够了,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乐视行车记录仪1S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的售价仅有299-399元,那它到底是不是一台称职的行车记录仪呢?

 

乐视行车记录仪1S

乐视行车记录仪标准版为299元,尊享版为399元,100元的差价,包含一个蓝牙控制器、线铲还有线夹。而在记录仪本身的硬件和功能上,二者是一模一样的。

 

乐视行车记录仪1S

 

乐视行车记录仪1S

 

乐视行车记录仪1S

从外观上来说,乐视行车记录仪确实能够让人感到眼前一亮,市场上大部分行车记录仪千篇一律的造型,早就让人感觉到了审美疲劳,而乐视行车记录仪采用了类似飞机发动机的造型设计,尤其是摄像头处的红色涡扇发动机浆叶,能够让驾驶者为之怦然心动。其采用的玻璃纤维+PC的复合材料工艺,则更显高大上,质感相比于普通的ABS塑料要强太多了。尾部的状态指示灯点亮之后犹如火焰喷射一般,直接点燃驾驶者的激情。
 

 


聚光科技半年报:实验室仪器增159% 环保PPP项目进快车道 KOSIIM时光贝护肤美容仪上市 抢占女性智能护肤蓝海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