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夜飞车抢夺女子包包 被别人的行车记录仪拍下
【信息时间: 2016-09-07 15:02:27   阅读次数: 】【字号

 前不久的深夜,在南京浦口江浦街道雨山路上,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飞车抢夺路过年轻女子的背包,很快消失在夜色中。然而,男子的恶行不想被一辆路过的私家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抓拍”个正着。随后,浦口警方多方调查走访,并取得了这辆车行车记录仪里的内容,快速锁定作案的摩托车及主人的特征。在案发约12小时后的次日上午9点多,成功破获这起飞车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 扬子晚报记者 梅建明
  女子深夜遭遇“摩抢”,三岔路口对方没了踪影
  8月15日晚上10点多,浦口公安分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在江浦街道雨山路公交车站附近被人抢走了背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是一名年轻女性,姓刘,20多岁,家就住在附近一小区,当晚跟朋友一起吃饭后步行回家,当走到一公交车站附近时,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从其身后经过,小刘隐隐感觉不对劲,正想侧身让开时为时已晚。
  骑摩托车男子突然出手,强行拉拽她的单肩背包。因为抢夺的力气过大,小刘的背包不仅被抢走,她人还被带着摔倒在路上。随后,“摩托”男子加大油门消失在夜色中。
  通过受害人提供的线索,民警了解到嫌疑人骑了一辆踏板摩托车,且体型较胖。同时,另一组专案民警又连夜在案发现场附近开展调查走访。民警通过工作发现,受案发位置及时间所限,附近的安防设备视频资料的完整性及清晰度较差,且案发地前方为一个三岔路口,嫌疑人逃离的路线难以确定,难以真正理顺嫌疑人逃跑的踪迹,给破案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便携式称重仪 5分钟测车重 评论:专车全监控时代来临 安装行车记录仪实际操作难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