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佩戴智能手表会泄露银行密码等安全信息吗
【信息时间: 2016-09-11 15:59:18   阅读次数: 】【字号

金投银行(http://bank.cngold.org/)09月11日讯,美国研究人员称,智能手表等穿戴产品存在泄露用户密码的风险!这个消息让不少网友“整个人都不好了”,真是这样吗?

随着物联网时代到来,可供消费者选择的新型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穿戴式的智能设备就是其中之一,且正以惊人的速度普及。所谓穿戴式智能设备就是日常生活中可以穿戴在身上的设备,除了大名鼎鼎的GoogleGlass,更常见的还有健身记录器、智能手表等。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免费指导银行黄金白银TD开户指南银行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当各种各样的智能手表、手环让我们体验到了科技发展、互联网络所带来的巨大便利时,也引发了一些网民容易忽略掉的安全隐患。《每日邮报》网络版7月曾报道,美国的研究人员称,智能手表等穿戴产品存在泄露用户密码的风险。

听上去是不是会让你有一种想抬起手腕取下那块智能表的冲动,要取下吗?

 

 


武汉纺织大学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 体检仪上一坐,几分钟拿到健康数据智能生产线定制裤子,省时省料还合身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