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插队输液被拒女患者拿扫描仪扔怀孕护士
【信息时间: 2016-12-22 16:04:20   阅读次数: 】【字号

湖北襄阳市中心医院发生一起医护人员被打事件,致使该院两名护士受伤,其中一人正怀有6个月身孕。18日上午,记者赶往市中心医院时,护士李某正躺在该院急诊科病床上。

李某回忆,事发前,输液大厅排队输液的患者很多。此时,一名40来岁的女患者来到治疗台前,称自己的药已经配好,要求先输液。护士李某则要求她排队等待。几分钟后,该女子再次提出要求,未得到满足后便拿起治疗台前的扫描仪,扔向李某头部。

插队输液被拒女患者拿扫描仪扔怀孕护士

 


 

正在配液室配药的护士吴某闻声赶紧跑出来阻拦,胸口也被打了一拳。事后,吴某感觉不舒服,经检查发现胸部骨折。

据了解,27岁的李某已怀孕6个多月。经初步保守检查,胎儿无大碍,李某仍在住院观察中。昨日上午,护士长魏琴介绍,该患者姓李,生于1975年,是在看完妇科门诊后去输液的。随后记者拨打该患者在门诊留下的电话号码,提示为空号。事件发生后,医院方面已经报警。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女患者,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雾霾遮眼车难行 360行车记录仪专家提示小心驾驶 中国气象局巧用气溶胶质谱仪在线分析北京雾霾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