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外媒称印度求购3.6万个夜视仪:装配通用机枪
【信息时间: 2017-01-03 10:38:02   阅读次数: 】【字号

参考消息网1月3日报道 外媒称,印度陆军当前考虑采购夜视仪,这批夜视仪将用以装配3.6万余支以FN MAG 58为主的7.62毫米口径通用机枪。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2016年12月22日报道称,12月9日公布的招标书要求企业在2017年2月16日前递交有关夜视仪可用设计方案的数据,要求夜视仪识别范围可达700米,探测范围可达1000米。这批夜视仪将安装在MIL-STD-1913“皮卡蒂尼”导轨器上,重量不超过1.8公斤。

多位官方消息人士称,此外还将寻求为印度陆军的20万余个手持武器系统配备夜视仪。

印度当局发布的招标书指出,上述将装配夜视仪的武器为“轻机枪”,但从技术角度讲是通用机枪。这可能给最终的供应商造成诸多问题,因为不同类别武器的性能和装配夜视仪的效果各不相同。
 

 


“化学品爆炸”救援演练 三种探测仪搞定 乌克兰开发出气体混合物比色检测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