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乌克兰开发出气体混合物比色检测仪
【信息时间: 2017-01-05 10:39:50   阅读次数: 】【字号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半导体物理研究所最近开发出名为“КД-1”的气体混合物比色检测仪。该检测仪可以对空气或环境样品中气体混合物进行检测和分析,可应用于工业生产、香料、疾病治疗和药学进行检测和诊断,还可用于环境监测。

该仪器是一种用于分析气体混合物的化学传感器光电系统,它在干扰转换器基础上,记录 R、 G、 B值,从彩色感光材料薄吸收层和电荷耦合器件的表面反射光分量,并记录光成分。

气体混合物比色检测仪的工作原理是白光对彩色感光材料薄层干扰所获得的信号颜色特性进行比较分析。R、G、B值反射光分量产生感光层对物质特性进行记录。通过使用统计方法,这种特性(化学样品)就可以识别分析样品中各种物质的存在。


 

 


外媒称印度求购3.6万个夜视仪:装配通用机枪 金属外壳记录仪不仅颜值高 散热也不错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