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车主们当心了,遇到这些专业碰瓷的,行车记录仪也不管用了?
【信息时间: 2017-02-01 20:45:40   阅读次数: 】【字号

早几年的时候碰瓷还没有那么普遍,开车的时候还是比较放心的,但是近几年碰瓷的越来越多,手段也是层出不穷,让开车的车主们不得不防。不过有的时候你想防也防不住,因为他们的手段太高超了,即使有行车记录仪也毫无办法,真是让人无奈。

因为碰瓷党的盛行,为了少吃冤枉亏,不少车主在车上装了行车记录仪,这样就有证据证明不是自己的问题了,不过这样的碰瓷方法安装了也没用,广大司机都要注意。

这样的碰瓷方法你见过吗?骑自行车当做被撞了就算了,竟然裸躺在人家的车前面,这让车主情何以堪,要是男司机估计就时藐视一笑,要是女司机怎么好意思呢?说不定直接碾压过去了。

这么熟练的骑车技术不知道练习了多少遍,难怪可以那么准确的碰到人家的车,不知道为了碰瓷花了多大的功夫啊。现在那些人就喜欢不劳而获吗,比小偷还可恶,这可是赤裸裸的诈骗。

现在的老人并不是我们不尊重,而是当老人的没有老人的样子,也就是为老不尊。尤其是那些专业碰瓷的老人,就是给社会风气带来了不当的影响,作为年轻人真是无奈。

遇到慈悲的车主被敲诈了,遇到不吃这一套的车主可能命都没有了,这个就是暴脾气的车主,遇到碰瓷的毫不心慈手软。这下命都没了,值得吗?

如果你在等红灯时候遇到这样的情景,估计魂都没了吧,这小碎步真是太吓人了。

史上最拼命的碰瓷者,头这么硬,会是学过功夫的把,做其他的不好吗?

 


守望健康,基因测序仪不能停 骑摩托女子辱骂交警抢砸执法记录仪 被拘留罚款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