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合川瓦店村:加大辖区仪北路段保洁力度
【信息时间: 2017-02-22 15:07:11   阅读次数: 】【字号

华龙网2月22日11时讯(通讯员 周云)近日,笔者在合川区清平镇瓦店村境内的仪北路(仪陇至北碚)段看到,尽管下着雨,却仍有几个村民冒雨捡拾仪北路路面及公路两边的垃圾。

据瓦店村党支部书记刘斌介绍,仪北路是重庆北碚到四川仪陇的省道,它过境清平镇瓦店村大约2公里,不仅是瓦店村的“脸面”,而且还是清平镇乃至合川区的“脸面”。为巩固前段时间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及该村仪北路段环境卫生整治成果,该村专门安排6名保洁员,专门负责仪北路段及公路附近院落卫生保洁工作,确保该村“脸面”一如既往保持光鲜。

 


激光干涉仪可探测到引力波 还可以产生引力波 湖南一男子拒绝酒驾测试 抢走执法仪殴打交警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