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湖南一男子拒绝酒驾测试 抢走执法仪殴打交警
【信息时间: 2017-02-24 12:24:59   阅读次数: 】【字号

华声在线2月23日讯 今天上午,省公安厅通报一起暴力妨碍公务案件,涉案嫌疑人蒲石奇现在逃。

2月19日下午4点多,民警申昌灵和协警文志勇在辖区黄桥收费站开展春运交通安全例行检查,发现牌号为粤CQ595*小车驾驶员蒲石奇有交通违法嫌疑,便准备对驾驶人蒲石奇进行酒驾测试。蒲石奇立即从车里跳出来,并打电话纠集人员到现场帮忙。

 


 

当五六个人乘坐3台车到达执勤执法现场后,蒲石奇等人对执法人员进行威胁、谩骂、推搡,民警申昌灵的执法记录仪和协警文志勇的摄像机被抢走。协警谢述顺头部被打了几拳,警帽被打翻在地。民警彭任庚用执法记录仪拍摄取证时,蒲石奇等人阻拦,抢夺执法记录仪,并对着彭任庚左耳部打了一拳。直到更多的执法人员和相关人员到达现场后,事件才基本得到控制,被抢执法设备于当日晚9时归还。

暴力妨碍公务案件发生后,省公安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邵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洞口县公安局正依法对该起暴力妨碍公务案件进行侦查,并敦促涉案嫌疑人蒲石奇投案自首。
 

 


合川瓦店村:加大辖区仪北路段保洁力度 丰台家庭医生配备便携检查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