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株洲市排查核子水分密度仪情况
【信息时间: 2017-05-28 14:50:14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年4月份,省厅辐射监督站要求各地市州对辖区内公路和交通部门的核子水分密度仪进行排查。

  

    按照省厅的要求,我局立即将通知下发到各县市区环保局,要求各县市环保局到当地公路和交通部门进行排查,并将排查结果上报我局。

  

    5月11日,省站方雄伟同志又会同我局对市公路局及路桥公司进行了排查。根据排查结果,我市没有核子水分密度仪。
 

 


2017南宁中高考新变化 首次为考点配备身份认证仪 兴科威AR/ADAS 软件成功打入中国汽车导航仪市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