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兴科威AR/ADAS 软件成功打入中国汽车导航仪市场
【信息时间: 2017-05-31 13:17:16   阅读次数: 】【字号

行车记录仪专业企业兴科威公司总裁李兴馥与FLYAUDIO飞歌导航在5月中正式签约,将向对方供应AR增强现实技术与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汽车导航仪软件。
兴科威以成熟的汽车导航仪技术与FLYAUDIO飞歌导航在中国营销领域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将产生极大的互动效果,特此签订了本次合约。
新科威为FLYAUDIO飞歌导航所提供的AR和ADAS软件充分体现了本公司高新技术水平在汽车导航仪应用软件的领先地位。首先AR增强现实技术是利用ExtremeAR通过AR摄像头将道路实景视频与3D路况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实时导航信息。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来预测未来路况信息,同时具备预告向导(车道变换预警)功能,让驾驶员可以正确接收行车记录仪所传达信息。并在安全驾驶区域以及测速等区域内,根据驾驶区域的路线颜色的变化帮助驾驶员直接识别路况特征快速抵达目的地。
被称为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的ExtremeADAS可为驾驶员提供便捷与安全的驾驶体验。支持超速信息报警系统(CSWS,CirveSpeedWarningSystem)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LaneDepartureWarningSystem)可在超速前及时提示驾驶员,并且在出现前车碰撞危险时开启碰撞警示系统可及时提示,同时包含有提示前车的启动报警器(FVSA,FrontVehicleStartAlarm)等多种功能。
配备兴科威AR/ADAS软件的汽车导航仪将从本月开始供货,并大力拓展销售范围。为了紧随行车记录仪飞快发展的步伐,兴科威将致力于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兴科威目前已经进军中国本土汽车导航仪市场,并且去年在深圳开设了产品销售、安装、售后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中国境内全球首家旗舰店。
兴科威将通过本次于国内厂家合作,携手推出搭载本公司只能导航软件的导航仪产品。目前计划扩大中国汽车后市场消费领域并展示高超技术实力,希望尽快获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并将以深圳旗舰店为起点,不遗余力地提高品牌知名度,将兴科威打造成为亚洲乃至国际第一品牌。

 


株洲市排查核子水分密度仪情况 奥图码推出两千美元级4K家用投影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