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众清科技参编室内空气监测仪技术标准以规范市场
【信息时间: 2017-08-08 19: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民用建筑室内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技术标准》是根据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整体部署,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批准,多家相关单位参与,为规范民用建筑室内环境监测领域市场行为,而启动编制的室内环境监测相关产品的技术标准。

 

众清科技有幸作为编制组成员之一,参与了《民用建筑室内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技术标准》中第六章节的《标定与校准》部分的编订。

该章是对传感器在组装监测仪前以及组装完成后,分别对传感器做初始标定和最终的出厂标定所用的标定方法,以及校准作出规定。

随着社会发展,室内空气污染已对我们的生命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

 

世界卫生组织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仅2012年,全世界因室内空气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就达430万人。

 

因此,室内环境污染的解决迫在眉睫,而作为绿色建筑的重要指标,室内空气质量显得特别重要。

室内空气质量状况是一个动态变化过程,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实时、连续监测,有助于了解我们所处环境的健康状况,从而指导通风净化设备运行以及日常作息,减少室内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

 

近些年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民用的空气质量监测仪,种类繁多,形式各种各样,质量参差不齐。

因为没有统一的标准,很多监测仪拼凑了一些简单、廉价的传感器,未经校准就投放到市场,不仅没有起到监测作用,反而对用户造成了误导。

因此,制定高质量的室内空气质量监测行业标准,不仅能够规范市场,满足市场的需求,还能确保消费者的利益不受损害。

 

 


为救宠物狗 主人花35万买台“血透仪” 手机体检要来了?美科学家发明手机便携体检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