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除了洁面仪,关于FOREO你可以知道得更多
【信息时间: 2017-08-23 15:13:21   阅读次数: 】【字号

它来自瑞典,却研发出跨越不同文化障碍的美容护肤方案,并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现今,你不仅可以在FOREO官方网站或天猫店购买FOREO的产品,还能在百货专柜、丝芙兰以及Harvey Nichols, Neiman Marcus等全球性的高端零售商店购买到。

FOREO LUNA™露娜净透舒缓洁面仪是FOREO屡获国际奖项的明星产品。它是一款美容护肤仪器。通过全身温和柔软的硅胶材质传递不同程度的脉动,帮助肌肤在外界层层考验下清透毛孔,继而舒缓肌肤压力,提升后续护肤品吸收能力。长期使用,肌肤紧致饱满散发自然光泽感。

目前旗下产品除FOREO LUNA™露娜系列洁面仪,其产品已衍生至口腔清洁护理、眼部护理和祛痘净肤护理领域。

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独创科技,至臻之选
T-SONIC™全称TRANSDERMAL-SONIC,译为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每分钟传达高频率振动。其垂直特性不具拉扯性,通过上下高频率震动温和清洁肌肤,排浊净肤,提高肌肤自身代谢能力。
精选硅胶,柔软温和
精选符合国际FDA认证标准的硅胶,触感细腻柔软,不具渗透性,不易引起敏感。自从第一款硅胶洁面仪一经推出即受广泛关注,广泛用于旗下各类产品。

产品系列
FOREO LUNA™系列洁面仪
FOREO LUNA™系列以不同护肤理念席卷美容产业,第一代诞生于2013年,现已发展到第二代。流畅的造型与智能的设计使它在众多洁面仪中脱颖而出。清洁原理也非常卓尔不凡,采用温和的定制化清洁体验,适度清洁的同时不易损伤肌肤,让肌肤绽放明亮光彩。

FOREO ISSA™系列电动牙刷
运用硅胶材质的天然属性,与齿面接触后,产生较强摩擦力,有效清除牙菌斑、防止蛀牙和牙结石生成。柔软的硅胶刷头在清洁的同时可按摩牙龈,缓解牙龈问题。此外,刷头设计还具有3D灵活性,可以触及口腔的每个角落,为牙龈提供舒适按摩,并预防口腔问题。

FOREO IRIS™眼部按摩仪
这是一款能随时体验眼部SPA的按摩仪。模仿无名指指腹轻触点揉按摩眼周肌肤,可加快眼部循环,提升眼部精华吸收,抚平岁月痕迹。

FOREO洁面乳系列
FOREO早安柔肤洁面乳、晚安净透洁面凝胶和男士赋洁面凝胶专为配合露娜LUNA产品使用,使用中质地发生转变将奢华的护肤艺术融于清洁步骤中,有力清洁、轻松洁面。

FOREO ESPADA™艾丝帕达蓝光美颜净肤仪
融合LED蓝光与T-sonic™脉动技术。可自动定位至需要治疗的区域,迅速打开毛孔,直达毛囊,从根源消除痤疮细菌,仅需30秒即可完成一次护理。柔和、高效、抗菌、安全,无需再担心力度不当留下痘印及二次细菌感染加重痤疮。精准蓝光瞄准器,灭痘使命必达!

明星产品
FOREO LUNA™ 露娜净透舒缓洁面仪
正面通过不同粗细的硅胶触点传递高频T-sonic脉动,垂直作用于肌肤深层,不易扭伤肌肤,有效去除肌肤油脂、污垢以及彩妆残留。背面同心波纹传递低频脉动,紧致肌肤,舒缓疲劳,更有助于后续护肤品吸收。三种类型适合不同肌肤类型。

FOREO LUNA™ 2净透舒缓洁面仪
全新升级2代,采用更大面积刷头,接触更多肌肤表面;更长硅胶触点,触感更温和;T-sonic™动力加倍,清洁效果更佳;灵活的刷头,更贴合肌肤表面。强度增至12档提供更舒适和功效选择,四种颜色适合不同类型的肌肤。

FOREO ISSA™智能电动硅胶牙刷
高强度声波脉动配合柔软硅胶刷毛,提供全方位口腔清洁,清洁齿面牙菌斑、去除色素、提高齿面的清洁度、光滑度同时按摩牙龈,缓解口腔问题。提供8档强度调节,缓解不适感。

 


*ST天仪拟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倒车最佳选择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