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倒车最佳选择
【信息时间: 2017-08-25 12:12:43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汽车在我国家庭中的逐步普及,关于行车安全的问题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因此安装行车记录仪就成为车主寻求安全的重要保障。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一款实用、功能健全的行车记录仪显得尤为必要。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就是有效解决安全问题的得力助手。特别在倒车方面,道可视以其精准真轨迹辅助功能确保车主轻松、安全倒车入库。

对于新手司机而言,倒车入库、倒车泊车都是考验技巧与能力的大难题。甚至有的可能因为看不清停车线或者技术生疏等情况出现倒车刮蹭或发生其他各类安全事故。那么,如果能有一款在倒车时提供精准倒车辅助功能的行车记录仪,将会对新手司机有巨大帮助。而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就是新手司机的大救星。

图/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
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的辅助系统带有智能倒车轨迹,只要汽车带有ESP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即可显示轨迹,动态倒车轨迹线可以让车主倒车更方便。在行车过程中,遇到狭窄路段时,短按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的薄膜开关或者通过双闪灯启动全景影像,会出现左侧全景图、右侧前视画面。通过前行轨迹线可以实观看到汽车能否通过该路段。而当遇到障碍物时,防撞轨迹线会随方向盘的转动而变化,通过它可以看到在倒车过程中车身是否与障碍物发生碰撞。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以其精准轨迹技术能够帮助新手司机准确倒车进库。

图/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的精准真轨迹技术
除了能精准倒车外,避免视野盲区也是新手司机对行车记录仪的重要要求之一。而这点,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仍可以完美解决。因为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的四路摄像头采用大光圈的全玻璃镜头、新的图像感应芯片,能够采集到非常清晰的车身周围360度范围内的图像,而后经过中央控制主机的矫正、拼接,最后实现输出1080P超清晰的图像。同时,为了提高精准度,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的误差小于5厘米。因为只有更精准、更优质的行车辅助,才能让车主行车更安全。

图/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系统
选择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就是选择了安全出行、安全行车。如果你还是新手司机,如果你还担心倒车技术不娴熟,那么使用道可视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绝对是最佳选择。

 


除了洁面仪,关于FOREO你可以知道得更多 2017款丰田塞纳行情 高端商务口碑爆表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