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泓仪点金:赵泓仪10.5原油操作建议日内走势分析
【信息时间: 2017-10-05 17:13:34   阅读次数: 】【字号

赵泓仪:10.5原油操作建议日内走势分析

一次短线的盈利无法弥补一次趋势布局带来的利润,趋势交易是长期稳定盈利的关键,长期致力于对趋势研判及中长线波段交易始终是我不懈的追求,而要成为一个职业投资者,必须不断学习增强自己的投资技能,这才是能永续发展的唯一方式,所以我们在获取利润的同时更不能忽略学习的价值。

====EIA利多,原油小幅上涨====

北京时间周三(10月4日)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9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大减602.3万桶,远超预期的减少75.6万桶,前值为减少184.6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上涨。另外NYMEX最活跃的WTI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北京时间10月4日22:30-22:34五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990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5亿美元。不过,因汽油和库欣库存录得增加,美国产量连续四周录得增长,出口量更是触及历史高位,油价有所回落。

泓仪认为:尽管EIA原油库存降幅超出预期,但汽油和库欣库存录得增加引人担忧,而且原油总库存本身仍比五年均值高出24%左右,美国产量和出口都在快速复苏,这一系列因素扼杀油价部分涨势。所以油价在EIA大幅利多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收跌。

====10.5早间原油操作建议====

昨天在API和EIA双利多的情况下,原油最终还是收阴。目前日线布林带现在有缩口迹象,K线运行在中轨附近。5、10日均线交死叉之后继续向下,目前在做MA5一线50.8附近受阻。附图MACD双线在0轴上方死叉运行,随机指标KDJ三线同样向下发散,整体来说,现在原油在跌破50之后,还是偏空一些。现在在API和EIA双利多的情况下,原油也没有走出一波像样的反弹。那今天油价上方阻力还是放在50.8附近。今天要是能够有效突破那可以考虑多单跟进,如果不破还是会下来。

10.5早间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50.5附近空一次,止损50.8,目标50

2、下方49.5附近多单,止损49.2,目标50.2

====原油多单被套如何解?多单解套策略====

原油库存大减但油价“先涨后跌”的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所以现在有理由相信昨天在EIA后有很多人的多单都被套了,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

单看技术面,现在原油还是偏空一些,所以今天原油反弹50.5附近,多单先出来,上方阻力不破,再来布局空单,回调下来之后出局挽回亏损。要是突破阻力,再来考虑多单跟进。要是不涨反跌,跌破下方49.5一线,那继续下看49。多单可以尽快找机会出局,单子出了才能更好的布局新单来挽回亏损。

 


西屋实现仪表与控制系统的集成化 泓仪点金:赵泓仪10.7非农利多为何黄金暴跌?黄金空单被套?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