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泓仪点金:赵泓仪10.7非农利多为何黄金暴跌?黄金空单被套?
【信息时间: 2017-10-07 19:56:05   阅读次数: 】【字号

大家好,我是赵老师,非农本是一个让人喜悦的时刻,但本周的一个非农相对来说是比较墨迹的。在昨日ADP数据大幅利空的情况下,非农数据再次引爆了市场行情,晚间八点半非农数据公布后,行情瞬间跳涨跳跌,可能很多朋友是提前布局的,但赵老师知道,这个对本次的非农来说是个不明智的选择。赵老师一直跟很多投资朋友强调,做黄金咱们要谨慎,因为黄金虽然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品种,但对于大多数投资朋友来说,他也是一个不确定因素比较大的投资品种。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从近期的一个市场消息面来说,反应最大的就是黄金了,赵老师xjy一八六八一不用去猜测就知道,很多投资朋友在黄金方面受到了很大的挫折。目前手上空单被套的朋友,现在解套为时不晚,泓仪老师会根据你的仓位以及所在点位,给你制定一个最合适的解套方案。做投资不怕错,就怕拖,及时认错很关键。错了也要坚持到底,是大多数投手的反应。对于拥有成功交易心理的老手来讲,认错就和呼吸一样自然。

这次的非农行情确实不是那么好把握的,前面直接小涨扫掉了一些提前布局的空单,然后又跌上去扫了多单。当很多朋友看好黄金单边走跌的时候,消息面上又突发意外导致黄金行情反转暴涨12美元左右。不管黄金为何暴跌暴涨,其实只要把握好支撑阻力是否有效突破,都能稳稳的赚上一两个短线单子,见好就收。特别是1262附近加追空单的朋友,很明显就是贪多和盲目看空导致的,我知道你们现在心里都比较着急,不知道怎么才能解套,又或者是担心下周黄金的行情出现高开单边暴涨的情况,下面我说一下自己对下周黄金行情的一个整体预测,希望对你们空单解套有一定的帮助!

=====下周行情预测=====

目前黄金基本面上仍然是对美元指数有较强的提振影响,那么黄金多头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压制,结合技术面上看,上方1280是一个比较强的压力位,下周初消息面数据不是很强势,那么突破1280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所以这里不出所料的话,应该会有一波比较可观的回调。另外下方的支撑位置目前是在1268-1270区域。

下周开盘预计应该会小幅高开,然后震荡上行测试1280阻力,个人看好1280虚破诱多,然后转为下探1268-1270支撑;如果1268再次下破的话,空头有望再次向1260发起冲击,所以解套问题不大。

=====空单怎么解套=====

昨日黄金完美的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而今天黄金在非农利多的影响下,非但没涨反而暴跌,最低触及1260附近,而在后边朝鲜准备试射远程导弹的消息一出,黄金直接暴涨将近15美元,最高触及1275附近,相信不少低位空单被套的朋友都已经爆仓了。

目前来看被套在1262附近的空单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如果是没有锁仓的朋友,资金量足够的话可以考虑回调1270附近锁仓,因为后市黄金还有反弹1280的空间;已经锁仓的朋友多单继续持有等待反弹1280附近的高点确立。

其实结合下周走势预测来看,黄金整体大趋势上还是偏向于1265-1285区间震荡,这些低位被套的空单都可以结合黄金高点确立后补高位空单,拉低均价解套。我个人看好黄金反弹1280不破会有一波比较客观的回调,这里是高位空单进场的一个不错的机会,解套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一下。如果1280继续上破的话,再看1285和1290的压制,不破再次尝试高空解套。

不管是空单被套还是目前锁仓的朋友,首先要保证心态放好,近期黄金整体的走势都没有单边暴涨或者暴跌二三十个美元的情况,其中都夹杂着一些深度回调或者强势反弹,主要还是要做好支撑阻力位置的破位判断和大趋势把握。如果这些分析和解套操作技巧不是很熟练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制定详细的解套方案。

文/赵泓仪

 


泓仪点金:赵泓仪10.5原油操作建议日内走势分析 奔驰大G狂野奔放 需要记录仪来防碰瓷党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