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紧随行业热潮!欧姆龙信号分析仪用高频继电器实现新发展
【信息时间: 2017-11-01 14:40:49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继电器行业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大量资金、人才涌入这个行业,一方面这促进了继电器行业的繁荣发展,另一方面也造成了继电器行业的竞争十分激烈,数千家企业生产同一产品。一些企业因为质量问题、信誉、产品科技含量低、技术落后等问题,被迅速的淘汰出继电器行业市场。因此,要想在继电器行业生存,业内从事者必须在技术知识科技等方面不断的进行更新,对以前落后的技术进行更新换代,不断创新新品,创造能够适应当今时代发展的继电器。

目前,在“三网融合”尤其是物联网、5G技术加速成熟等通信需求的推动下,高频继电器成为继电器发展的主要方向。然而目前一些业内人士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还是像以前大量生产传统继电器,导致新型高频继电器供不应求。但是也有一些先行者,例如广州鼎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他们敏锐捕捉到了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品,成功在市场上占据一定量的份额。近日,鼎悦电子公司又和欧姆龙公司携手推出了欧姆龙信号分析仪用高频继电器G6K-2F-RF-V,满足了市场对新型高频继电器的需求。

这款G6K-2F-RF-V是欧姆龙高频继电器G6KU系列的最新作,秉承了欧姆龙不断创新的理念,适应了当前时代通信设备对继电器频率要求变高的需求,频率高达8GHz,遥遥领先于市面上大量同类型产品。在保证高频率的同时,传输速度一点也不慢,达到了9.6Gbps,避免了信号失真等问题,让信号能够高速优质传递。如果把通信设备比作一辆车,那么这款信号分析仪用高频继电器G6K-2F-RF-V就是一个优秀的发动机,让车子能够跑得更快更远,充分发挥车子的最大性能。
与此同时,这款欧姆龙高频继电器G6K-2F-RF-V还贯彻了新时代继电器“绿色环保”的理念,在频率高达8GHz的同时功耗却仅仅只有100mW,远远低于同类型继电器的功耗。而且G6K-2F-RF-V一点也不大,封装面积只有97mm²,不仅不会占据设备内部太多空间,还节省了用材,真正实现了绿色节能。

不仅如此,欧姆龙信号分析仪用高频继电器G6K-2F-RF-V还有着出色化的人性体验。外L型的端子设计实现了良好的牢固度,还易于平常工作人员的检查、维修以及更换。最重要的是,G6K-2F-RF-V通过外部继电器避免了短路问题,让设备能够有效正常运行。继电器之下还可以自主设计电路板,厂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备需要自主设计电路,以达到更好的适应性。
G6K-2F-RF-V一经推出,便畅销市场,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欧姆龙高频继电器G6K-2F-RF-V的事例也告诉我们,在现如今继电器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从业人员必须不断学习,更新自己老旧的观念,紧随时代发展,才能生产出广受市场欢迎的继电器。

 


360行车记录仪G300给车主隐形保护 预售活动火热进行中 品质生活,从床上除螨工作开始-莱克除螨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