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品质生活,从床上除螨工作开始-莱克除螨仪
【信息时间: 2017-11-03 14:30:45   阅读次数: 】【字号

  科学证明,在人类汗腺、皮屑集中的地方,特别事宜螨虫的生存,在家庭的床褥、沙发等人类长期使用的地方,能够滋生上百万计的螨虫。并且,南方比较潮湿的地域,更是螨虫懒以生存的场所。
螨虫有什么危害呢?
1、 螨虫容易引起局部异物反映,引起局部发炎、病变。
2、 螨虫侵入毛发毛囊内,引起发言,毛发松脱等现象。
3、 螨虫严重危害皮肤,螨虫会栖息在皮肤里面,吸收皮肤的营养成分,刺激皮肤细胞发炎,引起皮肤恶化病症。螨虫还能引起皮肤瘙痒,皮肤炎症,酒糟鼻,皮肤红肿等症状。
4、 螨虫还会造成传染病,因为螨虫不分时间的在皮肤和被褥之间穿梭,螨虫身上携带的细菌等将会形成传播。
5、 螨虫还会引起过敏性反映,对于有遗传性过敏的人,还会加速过敏。
当然,螨虫的危害还很多,对人体的危害还不只这几种,那么我们该怎么预防螨虫,消除螨虫,避免螨虫带给我们身体的危害呢?
随着购买力的逐渐增加,现在家庭内购买除螨仪的用户越来越多,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下我购买的这款除螨仪——莱克除螨仪。
那么多做吸尘器,除螨仪的,为什么非要买莱克的?因为是女神代言的,这一个理由就够了!

  【产品外观】
产品外包装设计一般,看起来不是很精致,收到的时候有一点挤压变形。

  包装的固定性很强,三个特质的泡沫隔层,牢固的包裹在除螨仪的前后两侧,使除螨仪无法晃动,即使箱子直接掉在地上,也不会损坏除螨仪。

  打开箱子后,把除螨仪取出来,查阅了下物品清单:除螨仪1个,保修卡说明书一套,除尘刷1个,虑片2个(机子内一个,还赠送一个)。

  这款除螨仪可以说是除螨仪界的颜值担当,精致细腻的古金色机身,厚重却不失精致。深红色的尘杯,金属光圈灼灼闪耀,银色的按钮和光滑的边缘,可以说是精心打磨过的产物。银色网状出风口,排列整齐有规律,空网格和实心网格巧妙的组成了一个很有趣的图形,像是别克君威的烟熏妆大灯。

  除螨仪的电线很粗,柔韧性很强,手持家电中电线的安全性很重要。莱克除螨仪的电源线给人很强的安全感。电线插头用塑料卡套包裹,避免插头触水,同时也是为了抗压。

  除螨仪的拍打功能依靠的是螺旋状的拍打毛杆,通过拍打和紫外照射除螨,防螨。

  【核心功能测试】
除螨仪吸力评测
莱克除螨仪600W大功率吸力,吸力在3.5kpa以上,能快速有效的除掉床褥上的尘土,螨虫,工作效率高,操作简单,能大大减少二次操作的工作量,可以说事半功倍,适合家用,省时省力。
在除螨过程中,床褥上的头发皮屑会一起被吸掉,吸附过程中很轻松,不用来回多次吸附,一次就可把掉下的长头发吸入到尘杯中。

  除螨仪三模式评测
莱克除螨仪具备吸尘,除螨,拍打的功能,并且在除螨的功能过程中需要开启紫外灯管。模式可以通过除螨仪正上方的按钮“模式”进行切换,没按一次切换一个模式。
吸尘功能由于强大的吸力,促使吸尘能力表现很强。颗粒,皮屑,头发都是统统一次性吸走。
除螨功能通过吸附的尘杯可以看到吸入的螨虫量还可以,所谓的紫外灯管持久除螨这个无从考证,只能说紫外确实具备除螨的功能,但是具体效果如何,尚无法考量。
拍打功能很强劲,除螨仪吸口配合有螺旋状拍打杆,拍打强度很大,使用起来也不会卡住,很方便。但是观察到拍打的过程中容易被长毛发,长线等搅拌,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以下。

  除螨仪噪音评测
除螨仪除了好用之外,大家关心的就是噪音了。这个莱克除螨仪噪音官方给的噪音数据是:67db,按照官方规定,60分贝以上的属于噪音,这个分贝已经属于噪音了。
那么这个声音具体有多大呢?可以这么说,在理发店理发的时候,吹风机在耳边的声音差不多,只能说有点大,但是还能忍。

  综合来说,这个莱克吸尘器除螨除尘效果非常棒,产品整体做工也很美观,唯一的不足就是价格稍微偏贵,不是大众购买。如果这个价格可以接受的话,这是一个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品质生活,从床上开始。

 


紧随行业热潮!欧姆龙信号分析仪用高频继电器实现新发展 现代DSJ-3V记录仪批发湖北总代理售2999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