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汉高美容护理公司推出专业SalonLab系统头发分析仪
【信息时间: 2018-01-04 19:56:02   阅读次数: 】【字号

 头发护理公司长期以来创造了一系列的产品,以满足用户头发特殊需求 ,无论是卷曲,颜色处理或化学校直。一系列的美容院已经采取了这个概念进一步创建各种设备。

今天,汉高美容护理公司宣布推出Schwarzkopf 专业SalonLab系统,在该系统中,手持式蓝牙连接设备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分析用户头发质量, SalonLab设备然后与一个应用程序链接,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定制的洗发水配方。

头发分析仪的大小与智能手机大小相当,用户可以从头到尾进行测试。它包含近红外和可见光传感器,用于测量内部头发的质量,湿度水平和真实的头发颜色。该公司表示,头发分析仪将支持各种纹理和颜色的。

汉高美容护理公司表示,分析仪不是要取代设计师的专业知识,相反,该技术为专家们提供了更多的信息来照顾客户的头发。SalonLab系统将于2018年在美国和欧洲的Schwarzkopf专业美发店为顾客提供服务。

 


360行车记录仪四大提醒:养成习惯 避免交通事故 负离子高端除螨仪——小狗电器D-615京东独家首发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