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360行车记录仪四大提醒:养成习惯 避免交通事故
【信息时间: 2018-01-02 23:24:57   阅读次数: 】【字号

  江苏交警发布2017年十大交通意外危险瞬间,被网友评论“他们与死神擦肩而过!”。360行车记录仪将这些交通事故分为四大类,为大家分析如何避免交通事故。

  大型车辆视觉盲区大行人骑手需远离

  2017年2月27日,江苏省徐州市一泉山区某酒店门前发生交通事故,货车突然转弯撞倒骑摩托车的骑手。所幸骑手及时倒地,并未受伤。

image.png

  图1:货车突然转弯骑手倒地保命

  2017年4月15日,江苏省苏州市一吊车在转弯时将骑电动车的母子二人刮倒在地,母子二人惊险逃生。

image.png

  图2:司机转弯大意母子险逃生

  2017年7月31日,江苏泰州靖江市一位女骑手被转弯的货车撞倒,险些被货车碾压。

image.png

  图3:女骑手疾驰入货车盲区倒地险被碾压

  以上三起事故均因大型车辆视觉盲区造成,360行车记录仪提醒大家,大型车辆存在视觉盲区,行人和非机动车一定要和大型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儿童看管格外重要行车道路不好玩

  2017年5月3日,苏州市发生这样一起交通事故,在小区附近车辆违停下客,家长一时疏于看护,导致5岁儿童被车撞伤。

image.png

  图4:车辆违停下客儿童窜出马路被撞

  同在2017年5月,江苏苏州常熟市某物流公司内发生意外。幼童被卷入车下,险些丧命。

image.png

  图5:司机马虎四岁幼童险些命丧车轮

  360行车记录仪安全提醒,驾驶人停车动车时应主动观察停车区域及车辆周边情况,防止撞到车辆附近玩耍的孩子。同时,家长要时刻让孩子远离危险,并教导孩子,停车场、道路不是游乐场,不能在道路上玩耍。

  行车途中务必专心莫把开车当儿戏

  2017年6月12日,在京沪高速公路江苏泰州段,一辆大客车驾驶人疲劳驾驶导致车辆侧翻,所幸车上只有个别乘客轻微擦伤。

image.png

  图6:大巴司机疲劳驾驶车内监控记录惊险瞬间

  2017年12月8日,徐淮高速江苏徐州往淮安方向,驾车女子在高速上行驶时伸手解围巾,导致车辆突然失控撞上护栏。

image.png

  图7:女子高速路上解围巾汽车失控撞护栏

  360行车记录仪提醒驾驶人,在行车中要集中注意力,不要做任何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专业驾驶员在上路前应当保持充足睡眠,连续行车期间多停留休息,要为所有乘客的安全负责。

  学会谦让交通“礼仪”更重要

  2017年2月10日,江苏泰州市一路口,轿车强行超车将正常行驶的渣土车逼翻在地。

image.png

  图8:轿车强行超车逼翻渣土车

  2017年2月11日,江苏省苏州市,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在转弯时均为减速,导致两车相撞,骑手弃车倒地逃过一劫。

image.png

  图9:转弯未让直行货车碾压摩托车

  2017年7月7日,江苏南京绕城公路岱山西路匝道口,一辆轿车突然变道导致后车避让不及追尾。

image.png

  图10:飞来横祸匝道口随意变道引发事故

  360行车记录仪提醒大家,在行车途中,驾驶人要做到谨慎驾驶,礼让过往车辆行人。当错过高速闸道口时,驾驶人一定要将错就错,高速停车、变道甚至倒车逆行都是最危险的举动。

  回顾2017“生死时速”,这些事故均由驾驶人与行人的交通恶习造成,360行车记录仪提醒大家,交通安全不是儿戏,驾驶人与行人要养成良好交通习惯,避免交通事故。

 


仪商福利!江西3800万采购5200套食安快检仪器 汉高美容护理公司推出专业SalonLab系统头发分析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