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贵安新区地税部门启用新型全程记录仪
【信息时间: 2018-02-11 12:40:03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7日,记者获悉,新区地税局已采购10台新型执法记录仪、建立2个数据采集工作站,税收执法全程记录制度已于近日全面启动。

据了解,税收执法全程记录制度是新区地方税务局推行税收执法公示制度、税收执法全程记录制度、重大税收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三项改革制度内容之一。自2017年10月27日试行以来,该制度为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实现税收执法全过程留痕和可回溯管理等工作提高了透明度。本次新采购的专业执法记录仪设备较之前用手机等记录设备执法更加透明,全过程执法记录公开,既可监督执法人员规范执法又能保护纳税人利益。1月底,新区地税局已在全局开展税收执法全程记录培训学习。

据新区地税局工作人员龙燕萍介绍,新的专业执法记录仪设备较之前用手机等设备记录最大的区别就是:新的专业设备拍摄记录的整个过程不可修改、编辑,执法全过程留痕可回溯,具有完整性,是税收执法全程记录工作的优化。

 


长沙飞利浦执法仪 DSJ 2J 32G 含税1990 吉林车辆段擦亮“客车安检仪”的“眼睛”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