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国校园枪击案频发 安装新型金属探测仪呼声高涨
【信息时间: 2018-03-16 11:33:32   阅读次数: 】【字号

 代表布鲁克林贝瑞吉的州参议员高顿(Martin Golden)14日指出,已在州参议会提案,对有需要的学校安装新型金属探测仪,给校园安全多加一层防线。高顿指出,最新型的智能金属探测仪不同目前被广泛使用的旧式金属探测仪,不但辐射更小,而且不会给学生带来入校如过机场安检般的不良感受。
美国校园枪击案频发 安装新型金属探测仪呼声高涨
近年来,美国高校枪击案频发,给校园安保配备新型金属探测仪等安防设备的呼声越来越强烈。
佛州道格拉斯高中校园枪案引发全国对校园安保的大讨论,纽约市亦有家长在网络发起请愿,呼吁市府在新财年预算中,拨款给没有配枪的校园安保配备防弹衣。

 


BLEAH:一种用于“智能”设备的BLE扫描仪 国标专用 生物醇油热值化验仪优势—锅炉醇基油燃料油发热量检测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