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标专用 生物醇油热值化验仪优势—锅炉醇基油燃料油发热量检测仪
【信息时间: 2018-03-18 23:34:10   阅读次数: 】【字号

 国标专用 生物醇油热值化验仪优势—锅炉醇基油燃料油发热量检测仪 权威品牌厂家《鹤壁市英特仪器仪表厂》化验燃油热值的仪器,锅炉燃料油大卡化验机,测试醇基燃料油热值仪,检测甲醇大卡机器,甲醇热值测定仪,测试油品发热量的设备,液体烧火油发热量检测仪,化验生物柴油燃料热量设备,甲醇汽油大卡化验机,甲醇汽油发热量测定仪,甲醇汽油热值分析仪,测量锅炉油热量仪器

操作方法

定温筒注水

检查内筒是否有异物,所有水泵进出水管接口是否插接到位,有无变形和折叠,放水口帽是否拧紧,溢水口是否打开。检查无误后,运行测控软件,系统自动检测水位或人工进行专家诊断系统,按系统提示加蒸馏水或去离子水,通过内筒自动向外筒注水,直至系统提示“水位合适”。水加注完毕,点击温度平衡,带温度平衡后进行实验。

 

 

氧弹的安装

1、将氧弹头悬挂于氧弹支架上。

2、将装有试样的坩埚放到氧弹的坩埚支架上。

3、将点火丝接到坩埚支架上并拧紧螺帽,按规定控制点火丝与试样的距离。

4、将氧弹头小心的放入装有10mL蒸馏水的氧弹筒内,旋转氧弹头并平稳的放到充氧器上充氧。

5、测试完毕后,用放气阀将氧弹中的残留气体放出,然后将弹筒和弹头清洗干净,并晾干。

自动充氧器的安装使用

1、安装前仔细检查各部件是否紧固,外观是否有损伤和破坏的痕迹。

2、用充氧导管将充氧器与氧气减压阀连接,并紧固所有螺母。

3、打开氧气瓶总阀,调节减压阀,使出气压表显示为2.8-3.0MPa,此时整个气路应无漏气现象;否则应检查,直至正常为止。

4、进行世充氧实验,此时应不漏气且操作自如,充氧器上的压力表指示应与减压阀上的出去表压力相一致。

5、打开氧气瓶总阀门(瓶内压力应大于5MPa),把氧弹放在充氧器定位座上,将氧弹头对准充氧器气嘴,向下压充氧手柄,在2.8-3.0MPa压力下充氧30至40s;然后慢慢飞、松开手柄;取出氧弹。

 

其中C是与这个过程相关的比热(容).

热量的单位与功、能量的单位相同.在国际单位制中热量的单位为焦耳(简称焦,缩写为J).历史上曾定义热量单位为卡路里(简称卡,缩写为cal),目前只作为能量的辅助单位,1卡=4.184焦.

注意:1千卡=1000卡=1000卡路里=4184焦耳=4.184千焦

△T=(t1-t0)

②固体燃料完全燃烧释放的热量的计算公式:Q放=mq 气体燃料完全燃烧释放的热量的计算公式:Q=Vq Q表示热量(J),q表示热值( J/kg ),m表示固体燃料的质量(kg),V表示气体燃料的体积(m^3)。

q=Q放/m(固体);q=Q放/v(气体)

W=Q放=qm=Q放/m W=Q放=qV=Q放/v (W:总功)

 


美国校园枪击案频发 安装新型金属探测仪呼声高涨 深圳签发首份基因测序仪原产地证书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