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圳签发首份基因测序仪原产地证书
【信息时间: 2018-03-21 12:00:00   阅读次数: 】【字号

 深圳检验检疫局昨日透露,该局为华大基因自主研发的桌面型高通量测序系统BGISEQ-500签发一份原产地证书,出口目的地为土耳其,货值近20万美元。这是该局首次为自主品牌基因测序仪签发原产地证书。

  基因测序仪是基因产业的核心装备。华大基因自主研发成功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因测序仪,打破了国外公司对基因检测市场的垄断,提升了中国基因产业的高端制造水平,同时开辟了基因测序装备出口新蓝海。

  目前,深圳检验检疫局精准对接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化“一对一”政策指导,提升深企原产地关税优惠政策利用水平,助力深圳品牌将自主创新优势转化为出口竞争优势。

 


国标专用 生物醇油热值化验仪优势—锅炉醇基油燃料油发热量检测仪 心电监护仪是医院的标配,工控主板是监护仪的标配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