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西藏生物实验中心提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
【信息时间: 2018-03-25 10: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宣布,其组建的西藏生物实验中心将面向社会提供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服务。区内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可通过自治区科技厅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预约使用仪器设备。
据介绍,西藏生物多样性丰富且特殊,是我国乃至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研究的重点区域。西藏生物实验中心下设显微成像实验室、种子生物学实验室和生物技术实验室。此次科研仪器设备共享,有利于调动和整合我区高原生物领域的优势资源,为收集和保存我区及其邻近地区生物种质资源、推进西藏种质资源库建设与运行等方面提供平台。

 


心电监护仪是医院的标配,工控主板是监护仪的标配 温岭列装首台 大型在线VOCs监测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