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温岭列装首台 大型在线VOCs监测仪
【信息时间: 2018-03-27 11:56:53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16日,省、市相关专家对温岭市环保局第一台大型在线VOCs监测仪进行验收,当日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VOCs也叫挥发性有机物,工业废气、汽车尾气、建筑材料、室内装饰材料都属于挥发性有机物的来源,也就是VOCs的源头。VOCs浓度过高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大型在线VOCs监测仪可以连续24小时不间断监测环境空气中VOCs的种类及浓度,监测物种多达200多种,例如乙烯、乙炔、乙烷、氯乙烯、氯仿等。监测VOCs对了解温岭市VOCs的来源、支撑O3控制对策和降低pm2.5浓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温岭市环保局是全省环境监测系统第3个开展VOCs在线监测的县级单位。VOCs监测仪的验收通过,标志着温岭大气污染防治已走在全省前列,科技支撑能力上了新台阶。

 


西藏生物实验中心提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 中国首款“无烟无味”艾灸仪广州面市 进军百亿艾灸大市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