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微软终于修复了长达10年的计算器错误
【信息时间: 2018-04-07 10: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在Windows7的时候,微软就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Windows系统内置的计算器应用在计算4的平方根减2的时候,会有一定几率出现算错的情况。正确答案是0,但Windows内置的计算器经常算出负数。

这个错误从Windows7时代就出现,一直延续到Windows10的最新版,直到马上就要发布的春季创作者更新中,微软才将这个问题修复。


微软终于修复了长达10年的计算器错误


计算器错误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问题出现的概率比较小,但通过特殊方法可以在多个计算机上实现。而且这个问题存在了很长时间了。从Windows7开始,微软的社区论坛就爆出这个问题,而后来Windows系统的计算器库一直没有变化,所以这个问题也一直延续到了Windows10中。

 


声学所完成声表面波气相色谱仪研制 深圳天赋健医疗器械公司召回退热物理降温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