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危仪HYAWY-03解决安检难题 让“喝一口”成为过去
【信息时间: 2018-05-10 00:51:15   阅读次数: 】【字号

 一段时间之前,媒体报道一则关于“喝一口”的新闻引来网友的密切关注。某男子携带矿泉水进入地铁,面对工作人员提出的要求发生过激行为。最终的结果是,该男子受到了5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同类事件并非罕见,目前国内很多地铁安保人员在检查中会要求乘客将携带的饮品喝一口。此举的初衷是为了排查违禁物品,保障广大乘客的人身安全。由于受到设备等外界因素的影响,这一举动成为很多安全检查、大型活动的常见现象。而大众对于这类现象也褒贬不一,因此改善现状引来大量群众的呼声。

安全问题严峻 解决痛点时不我待

从一份杭州地铁的报告中显示,在三天的全线检查中发现违禁物品百余件。其中液体违禁品包括:罐喷漆、杀虫剂、硫酸等。其日均客流在30万——40万之间。地铁站内配有液体检测器,因此汽油、炸药等物品可以直观辨别。然而大部分过包安检会采用“喝一口”的形式来作为执行标准。

某业内人士指出,我国因为同类事件的疏忽问题而产生的事故正在逐年上升。截止到2018年底,安全问题仍旧会是交通、文化活动、大型会议的重点检查对象。所以,制定一套高效、可行、便利的安检方案并配备完善设备成为很多单位的工作重点。这其中主要包括机场、铁路、地铁、客运等交通部门。

 

安危仪成“众捧”对象 安全问题将上升新高度

“喝一口”的检查方法尽管简单明了,却遭到大量乘客的反感。部分乘客表示:这样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出行心情。另一方面,这种检查方法也常常令乘客错过赶车时间。来自广东慧瀛恒安防有限公司推出的安危仪HYAWY-03凭借先进的技术有效解决了市场痛点。这款产品通过分子分析,可以有效检测到含有易燃易爆气液体(如:汽油,酒精,香蕉水,天那水等)。

对于地铁、机场、车站、大型会议场所、影剧院、商场来说,这款产品高效的解决了自己的难题。其有效监测几十种易燃易爆危险液体,并且能在0.5秒——2秒之间快速报警,可以广泛应用于安全检查、恐怖袭击、防范火灾等领域。这款产品采用进口传感器,无需更换,终生使用。通过5.6触摸屏内装置的全部参数进行编程预设,以及现场灵敏度调节功能,检测工作时间调节功能,分为低、中、高检测标准。该装置具有密码保护功能,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修改参数并正常运行。当危险液体靠近仪器时,屏幕会显示“危险”;同理安全液体靠近仪器时,屏幕会显示“安全”。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广东慧瀛恒安防有限公司推出的安危仪HYAWY-03也体现出独有的创新精神。通过特殊的工作原理,有效监测出液体的安全性。可以说,在未来这种产品必然会成为市面上的主流对象。

 


除了可弯曲手机屏 石墨烯又制成美容仪 这名男子竟将40多万货款 落在安检仪上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