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这名男子竟将40多万货款 落在安检仪上
【信息时间: 2018-05-12 14:24:47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4日11时43分,包头火车站进站口,人们排起了长队在安检。谁都没有注意到,在安检仪上,一个男士挎包无人拿走。而这个包里,竟装有大量现金……

  当时,包头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马宏达正在候车室里执勤,他注意到安检仪上这个无人认领的蓝色男士挎包。他开包检查发现,发现装满了现金。经过清点,包中有人民币3000元、500欧元、4万美元、20万港币(总价值约人民币42.3万元)。民警对挎包进行封存后,在用广播寻找失主的同时,又组织警力进入候车室寻找。最终,在二楼候车室找到了失主王先生。

  据王先生介绍,他经常往返国外做生意,这次出门是准备到呼和浩特乘飞机去澳大利亚,没想到险些将货款遗失。民警核对无误后,将挎包归还给了王先生。

 


安危仪HYAWY-03解决安检难题 让“喝一口”成为过去 使用治疗仪近视增长300度 医生:仪器只能起缓解作用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