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使用治疗仪近视增长300度 医生:仪器只能起缓解作用
【信息时间: 2018-05-15 11: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媛、通讯员吴晓敏、曹静)近年来,社会上出现各种各样的号称“治疗近视”的仪器及手段。家住汉阳的小学生童童10个月前测出近视125度,父母带他到汉口一家近视矫正中心进行治疗,治疗一段时间后,童童感觉眼睛放松不少,但到专业眼科医院检查发现,他的屈光度数增长了300度。

前日,陈女士带着儿子童童到汉阳爱尔眼科医院求诊,该院一级视光师马丽娜检查发现,童童双眼近视度数已达425度,可10个月前,他才125度。经过交谈后得知,童童妈妈花了1万多元,在汉口一家近视矫正中心办理了近视矫正套餐,涵盖近视治疗仪、中药、按摩等手段,号称“每天三分钟,轻松治近视。”每次治疗后,童童都说眼睛得到了放松,视力也有所提高。但没想到,几个月后,童童感到视力越来模糊,陈女士才想着带儿子到专业眼科医院就诊。

为什么在近视矫正中心治疗后,明明感觉到眼睛看东西清晰了些,近视度数却反而增长得这么厉害?马丽娜介绍,这些按摩理疗等方式,一定程度上确实能够放松眼部肌肉,缓解眼睛疲劳,对于缓解假性近视有一定疗效,但是这些并不能改变因真性近视造成的眼轴变长的事实,更无法真正治愈近视。

记者在一些电商网站上搜索发现,近视治疗仪、近视眼贴、按摩仪、近视治疗中药配方等均火热销售,号称在家里就可以治疗近视,价格从100到5000元不等,许多商品下的评论为“很舒服很放松,但近视度数并没有下降。”

 


这名男子竟将40多万货款 落在安检仪上 Ulike纳米补水仪水润上线:“高颜值”吸引眼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