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里贝里新表 12 万欧,图片报感叹:抵得上一套房了
【信息时间: 2018-06-02 11:35:53   阅读次数: 】【字号

 虎扑 6 月 2 日讯 目前里贝里正在和好友在外度假,度假中里贝里的左手上带着一块非常奢华的表。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这块表的价格为 12 万欧元,《图片报》不禁感慨:" 里贝里的这块表和很多德国人家的房子一样贵 "。

里贝里的这块表是理查德米尔 11-03 的限量款,全球只有 150 块。网球明星纳达尔以及前 F1 车手马萨也有同款手表。

 


甲醛超标3倍以上鼻子才能闻到!家用空气检测仪让甲醛看得见 东莞影像仪定做_高效可靠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