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女神必备 SKG 3220射频美容仪热销再送好礼
【信息时间: 2018-07-06 23:43:17   阅读次数: 】【字号

 【IT168 什么值得买】SKG 3220射频美容仪是近期非常火热的新一代美容神器,通过RF射频技术,再生骨胶原,消除皱纹。目前在官方旗舰店不仅有十二期免息活动,购买还送进口按摩凝胶,晒单后更有燕窝养生壶以及榨汁机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赶快点击链接了解一下吧。

女神必备 SKG 3220射频美容仪热销再送好礼

  SKG 3220射频美容仪:【点击查看详情】

  暂停年龄的秘密 SKG 3220射频仪仅售1999元

  外观上SKG 3220射频美容仪采用了晶钻菱形设计风格,精巧机身不仅更加符合握持手感,更凸显机身质感。机身还有2颗精选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每一颗都有57个精密计算切割的璀璨镜面,尽显璀璨夺目光华。

  暂停年龄的秘密 SKG 3220射频仪仅售1999元

  SKG 3220射频美容仪采用了高贵铂金探头:选用比黄金稀有30倍的铂金材料打造优质探头。铂金离子具有防过敏、抗氧化和抗老化功能,改善皮肤网状结构,增强皮肤弹性,增加胶原蛋白,使皮肤更年轻。

  SKG 3220射频美容仪采用安全性能更高的多极射频技术,精准控制射频能量,均匀无缝隙地作用于胶原纤维,更加安全高效。通过1Mhz高频电波让面部真皮层发热升温,激活胶原蛋白活力,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及胶原再生,从而提拉肌肤,祛除皱纹,对抗微衰老,使肌肤紧致娇嫩。

  时光不留痕迹 SKG 3220射频美容仪热销中

  除此之外SKG 3220射频美容仪还有EMS肌电刺激“黑科技”,采用模拟生物电流的EMS微电流技术,能够温和透过皮肤组织触达肌底,从内激发肌肉活力,提拉紧致肌肤,对抗微衰老,完善面部轮廓。

  使用上,SKG采用了知名医学美容机构韩国KMC整形医院专用凝胶,配方采用植物成分,手感如奶油般细腻,不仅不会产生粘腻感,使用后清洗也十分方便。

 


美妍美仪打响国内美容仪市场:入驻20余家线下知名商超 全国首台公益自助酒精检测仪落地青岛李沧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